扫码加微信
素材随手查
首页 > 好词好句 > 写人

关于“气质”的好词好句

浏览次数:
有用: | 

351ecb1c730a41c031c979bc9c9d8c58.jpg

描写气质的词语

  1. 优雅、深沉、温婉、娴静、灵动、聪慧、内敛、张扬
  2. 风度翩翩、玉树临风、气宇轩昂、容光焕发、器宇轩昂、神采奕奕、温文尔雅、气度不凡、大家风范、文质彬彬、落落大方、小家碧玉、端庄优雅、楚楚动人、眉目如画、温柔可人、秀外慧中、巧笑倩兮、美丽端庄、端庄典雅

关于气质的名言

  1. 做一个杰出的人,光有一个合乎逻辑的头脑是不够的,还要有一种强烈的气质。——司汤达
  2. 要以学问来变化气质。——徐复观
  3. 磨砺内心比油饰外表要难得多。——毕淑敏
  4. 人的经历都会给人留下气质性痕迹的。——柯云路
  5. 魅力通常是在智慧之中,而不是在容貌之中。——孟德斯鸠
  6. 气质应该说是功力所显,也是情操所现。——柏杨
  7. 世界上最颠倒众生的,不是美丽的女人,而是最有吸引力的女人。——柏杨
  8. 男子要有刚强和自由勇敢的气质,哦!他更应该有深藏的秘密。——歌德
  9. 美好的气质来自真诚,“造作”永不会产生灵感。——罗兰
  10. 一个人的风度和气质应使人近而敬之,而不要敬而远之,或近而轻之。——一凡
  11. 美只愉悦眼睛,而气质的优雅使人心灵入迷。——伏尔泰
  12. 气质之美与其说是来自内心的修养,不如说它是来自一种对美好事物的欣赏能力。这份欣赏力就使一个人的言谈举止不同流俗。——罗兰
  13. 若要有优美的嘴唇,要讲亲切的话;若要有可爱的眼睛,要看到别人的长处;若要有苗条的身材,把你的食物分给饥饿的人;若要有美丽的头发,让孩子一天抚摸一次;若要有优雅的姿态,走路请记住行人不止你一个。——奥黛丽赫本[美国著名影星]

描写气质的诗句

  1. 俏丽若三春之桃,清素若九秋之菊。
  2. 腮凝新荔,鼻腻鹅脂,温柔沉默,观之可亲。
  3. 镜中貌,月下影,隔帘形,睡初醒。
  4. 芙蓉如面柳如眉,对此如何不泪垂。
  5. 归来却怪丹青手,入眼平生几曾有。
  6. 一代倾城逐浪花,吴宫空忆儿家。效颦莫笑东邻女,头白溪边尚浣纱。
  7. 娴静犹如花照水,行动好比风扶柳。
  8. 垆边人似月,皓腕凝霜雪。
  9. 聘聘袅袅十三余,豆蔻梢头二月初,春风十里扬州路,卷上珠帘总不如。
  10. 袅娜少女羞,岁月无忧愁。
  11. 北方有佳人,绝世而独立。一顾倾人城,再顾倾人国。

描写气质的句子

  1. 身形苗条,长发披向背心,用一根银色丝带轻轻挽住,他望着她的背影,只觉这女郎身旁似有烟霞轻笼,当真非尘世中人。一双眼只是瞧着她淡淡的眉毛这么一轩,红红的嘴唇这么一撅。
  2. 脸上似笑非笑,嘴角边带着一丝幽怨,满身缟素衣裳,这时夕阳正将下山,淡淡阳光照在她脸上,他这次和她相见,不似过去两次那么心神激荡,但见她眉梢眼角间隐露皱纹,约莫有三十五六岁年纪,脸上不施脂粉,肤色白嫩。
  3. 美女出东邻,容与上天津。整衣香满路,移步袜生尘。水下看妆影,眉头画月新。寄言曹子建,个是洛川神。</p><p>  65、满脸都
  4. 她身旁站着个身穿淡绛纱衫的女郎,也是盈盈十六七年纪,向着他似笑非笑,一脸精灵顽皮的神气,这女郎是鹅蛋脸,眼珠灵动,另有一股动人气韵。
  5. 缟素衣裳,脸上薄施脂粉,眉梢眼角,皆是春意,一双水汪汪的眼睛便如要滴出水来,似笑非笑。
  6. 头上金爵钗,腰佩翠琅。明珠交玉体,珊瑚间木难。罗衣何飘飘,轻裾随风远。顾盼遗光彩,长啸气若兰。
  7. 这个女孩站在那里的感觉,象是有一股清新的芬芳在整个室内悄然的散开,慢慢的蔓延在每个人心头。
  8. 她大概叫琅琅,穿一件红底白点小罩衣,凸额头,塌鼻梁,一头顶柔软的卷发,总是不声不响,像个沉静的小哲学家。
  9. 有人说女人如水,有水的坚韧,有水的清灵,有水的温柔,有水的宁静。
  10. 侧头看去,见是个十五六岁的小姑娘,脸蛋微圆,相貌甚甜,一双大大的眼睛漆黑光亮,嘴角也正自带着笑意。
  11. 她转身,如碧波伴清澈的眼神,洋溢这淡淡的温馨,嘴角的弧度似月牙般完美,或许,这就是天使的微笑,它赶走了所有的阴霾,使我感到天竟然如此的明亮,没有意思瑕疵。
作文素材吧 www.zwsc8.com

适用主题

人物描写
分享到:
相关素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