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加微信
素材随手查
首页 > 好词好句 > 写人

描写“衣着”的好词好句

浏览次数:
有用: | 

000.jpg

描写衣着的词语

  1. 衣着、衣冠、合身、漂亮、俗气、洋气、土气、老气、入时、适时、得体、讲究  考究、时髦、时装、新颖、新奇、奇特、淡雅、褴褛、邋遢、穿着、打扮、穿戴、装束、装饰、衣帽、利索、淡妆、浓妆、整齐、朴素、洁净、干净、清洁、整洁、笔挺、利落、大方、艳丽、俏丽、亮丽、雅致
  2. 衣衫散乱、赤膊短裤、旗袍裹身、红装素裹、衣白如雪、破衣烂衫、破衣拉花、鹑衣百结、悬鹑百结、百结鹑衣、破烂衣裳、华冠丽服、巍冠博带、衣衫褴褛、衣服破烂、衣衫不整、衣衫破烂、衣裤笔挺、西装笔挺、制服笔挺、军装笔挺、衣妆阔绰、衣带不整、盛装艳丽、华服美饰、奇装异服、淡装素服、锦衣华服、素衣缟服、白衣素服、华服盛装、绫罗绸缎、一身布衣、顶冠束带、方领圆冠、方巾长袍、方巾阔服、葛巾布袍、葛巾野服、峨冠博带、圆冠方领、轻裘大带、轻裘缓带、缓带轻裘、布衣韦带、褒衣博带、褒衣缓带、博衣褒带、蟒袍玉带、宽袍大袖、蟒衣玉带、宽衫大袖、象筒乌纱、椎髻布衣、荆钗布裙、裙布钗荆、戴鸡佩豚、冬裘夏葛、风冠霞帔、穿戴华丽、穿戴阔绰、穿戴入时、穿戴奇特、穿戴潦草、衣着整洁、衣着光鲜、衣着入时、着装艳丽、服饰华丽、服饰妖艳、服饰高雅、服饰俊雅、服饰得体、服装艳丽、服装整齐、装束时髦、装束奇特、装束入时、衣着凌乱、衣装整沽、衣冠整洁、衣帽齐整、衣帽不整、衣着讲究、衣着随便、衣着朴素、衣着古怪、衣着华贵、衣着褴褛、衣着破旧、穿着各异、穿着华丽、穿着俭朴、穿着讲究、衣履阔宽、衣履华丽、衣履翩翩、衣履鲜明、衫履整沽、衣衫单薄、冠袍带履、绿蓑青笠、高冠博带、西装革履、华服革履、淡雅得体、锦衣丝履、皮鞋锃亮、穿红戴绿、穿金戴玉、穿红着绿、穿青挂皂、穿金戴银、穿绸裹缎、式样时髦、质料讲究、朴素大方、朴实无华、简朴洁净、干净得体、半新不旧

描写衣着的句子

  1. 同学们都穷上节刚的盛装,戴着鲜艳的红领巾,真像是一朵朵美丽的鲜花。
  2. 一位年轻的姑娘,身穿蓝色的工作服,秀美的脸上焕发 着青春的光彩,就像鲜花一样生气勃勃。
  3. 妈妈把妹妹打扮得像一只花蝴蝶。
  4. 她内穿鲜红的羊毛套衫,外披一件奶黄的风衣;敞开的衣襟经春风一吹,飘然而起,真像一只展翅的蝴蝶。
  5. 他头戴青色遮阳帽,身穿的确凉白衬衫;胸前红领巾飘拂,显得格外鲜艳。
  6. 你看,她下身白短裤,上身白色短袖衬衫,头戴白色太阳帽,脚穿白袜、白跑鞋,浑身雪白耀眼。
  7. 王芳穿件火红的春秋衫,鲜艳夺目,再配上那条红裙子,她简直成了个孩子。
  8. 街沿上的行人摩肩接踵,有的穿着花色羊毛衫,有的穿着彩格两用衫,有的穿着飞行衫……远远望去,像八月彩色的新潮。
  9. 他穿着一件大棉袄,戴着一项绒线鸭舌帽,矮萝卜似的人,却穿着爸爸的长筒靴,就像踩着两只小船。
  10. 老头儿脸色白皙,身材瘦弱,穿着一件灰色维尼龙的中式罩衫,围了条咖啡色的围巾,一边揩台子,一边微笑着向同志们点头招呼。
  11. 奶奶将黑红色皮鞋穿在脚上,慢慢地站了起来,我突然发现,奶奶年轻多了。
  12. 他身材颀长,笔挺的西服配着那鲜艳的格条领带,使他一碌得更加文雅潇洒。
  13. 她上身穿一件白色西装,内穿一件绿色衬衣,胸前别一朵猩红色的胸花,下穿一条牛仔裤,把她那修长的身材勾勒得更加迷人。
  14. 他浑身上下溅满了泥巴,雪白的衬衫都成土黄色了。
  15. 他下身穿一条深色的涤纶长裤,上身着淡黄的夹克衫:敞开的农领罩露;上雪白的衬衫,朴素又大方。
  16. 他全身的装束像刀切出来似的,整整齐齐。
  17. 她穿着条墨绿色的裤子,涎条裤线似刀削…样。
  18. 他雪白的衬衣领子非常挺括,那条黑色的领带十分夺目。
  19. 我细细地打量他的全身,上衣、裤子上没有半点污迹,没有一丝皱痕。
  20. 那女人穿一件深色小腰身上衣,脸和手衬得异常白而娇柔。
  21. 她穿着一件素花罩衫,领口露出一件绿色毛衣裳,上身穿一条普通布裤,但剪裁得体,很能显出她那苗条的腰身。
  22. 她身材修长,穿着深蓝色底子上印有白花的衬衫,中长的黑色长裤,衣料普通,式样平常,然而却很合身,显得朴素而优美。
  23. 他身上那件棉大衣很旧,好像从来没洗过一样,磨得油亮油亮的。
  24. 她最多只有七八岁,穿着肮脏的破衣烂衫;她的一双小脚,没有穿袜子,穿在一双破鞋里。
  25. 那孩子穿着宽大的、掉光了扣子的破棉大衣,扫‘腰上紧紧缠了两道棕绳;下身穿…条短短的单裤,露出两条细瘦的小腿;脚下趿着一双大概是他父亲的布鞋,有很长一截拖在后跟外头。
  26. 小芸穿着雪白的短裙,雪白的短袖衬衫,真像一团轻盥的白云。
  27. 她走起路来,小辫子上两个大红蝴蝶结就像两只漂亮的大蝴蝶在窄中飞舞。
  28. 她穿着入时,银灰色的衬衫镶着两排洁白的蝴蝶边,漂亮而又不俗。
  29. 那件灿烂夺目的衣服是那样合身地裹着她的腰肢,而且那样轻盈飘逸地罩住她的匀称丰腴的双腿。
  30. 她的肌肤像大理石…样的白嫩滋润,穿着天蓝色的、前后领子开得很低的连衫裙,胸前绣着一束深蓝色的:兰花,显得文静而幽雅。
  31. 他魁梧的身躯稍有点发胖,那件蓝色布褂虽然洗得有些发白,但穿在他的身上却让人觉得十分大方合体。
  32. 她身着蓝色的连衣裙,脚穿白色的塑料凉鞋;那两条天小辫上,粉色的蝴蝶结一蹦一跳,真像一对活蝴蝶在追逐嬉戏。
  33. 小朱霞穿着淡红的褂子、蓝裤、黑布鞋,羊角辫上扎了根嫩黄透明的玻璃丝:红润润的脸蛋上一一双小乌瓦似的眼睛忽闪忽闪,又俊俏,又神气
  34. 修长的身材,绿色的衣裙,辫子上系着一对粉红色的蝴蝶结,远远看去,我们的音乐老师活像一朵青枝绿叶的鲜花。
  35. 印花尼龙折伞,素花衣裙,肉色的尼龙丝袜,加上她款款婷婷的优美步履,在这雨色迷蒙的街道人流中,她似一株出水的红莲。
  36. 她穿着杏黄色的短呢大衣,裤缝如线的灰色二色涤裤子和一双小巧的半高足艮黑皮鞋。脖子上围着一条雪白的纱巾,叫人想起燕子胸前的羽毛,衬托着比夜还黑的眼睛和头发。
  37. 突然,蒙古包的门被撞开了,一个身穿草绿色长袍,腰间像火人。样宽宽地扎着红绸腰带的七八岁的男孩,骑着一根长长的柳条子,身上还挂着马枪、弓箭,横冲直撞地跑进来……
  38. 妹妹上身穿一件粉红色的衣服,衣服上有两只小小的口袋,口袋里放着手帕,利用糖纸折成的花和小人,衣服胸前绣了一朵花。妹妹穿的裤了的颜色是橘黄色的,裤腿上还绣着两只小鸭子的图案。妹妹的脚上穿着一双镶拼式皮鞋,走起路来噔噔噔地很神气。一抬脚,连雪白的袜子部依稀可见。
  39. 舅舅是一家公司的经理。平时,他爱穿一身挺阔气的西装,板板正正系着一条红底白线条的漂亮的领带,穿一条深红色的喇叭裤,脚蹬着一双发亮的黑皮鞋。对他的这身打扮,我开始时有点看不惯,但是与他相处久了,原来的看法竟完全改变了
  40. 我,天生一副假小子模样。尽管妈妈给我买了好几条裙子,可我不喜欢穿。我总爱穿一条西式紧身短裤,一件大翻领上滚着白道道的运动服,再戴一条红领巾,嘿,走起路来精神抖擞,可神气呢!
  41. 石老师人约有三十多岁,他的身材实在没有什么让人看得上眼的地方,既不高大魁梧,又不怎么精干,还稍微有点胖,一点也说不上英俊气派。我最佩服他穿衣服的整齐派头,他穿中山装时,每粒扣子都扣得规规矩矩,连领子上的钩也从不解开,就好像解放军风纪扣似的。大热天他也从不穿圆领衫来上课,总得穿一件衬衫才进教室。
作文素材吧 www.zwsc8.com

适用主题

人物描写
分享到:
相关素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