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加微信
素材随手查
首页 > 好词好句 > 写人

描写“姐姐”的好词好句

浏览次数:
有用: | 

001.jpg

描写姐姐的词语

  1. 体贴、善良、温柔
  2. 兰质蕙心、花开并蒂、金兰之谊、气若幽兰、温柔善良、姐妹情深、双姝并蒂、无微不至、体贴入微、温柔贤淑、关心备至

描写姐姐的句子

  1. 在姐姐的眼里,弟弟妹妹是最该受到保护的。姐姐是一个可以依赖的人,有什么烦心事都可以向她诉说。无论你遇到什么问题,她都会尽力帮助你解决。
  2. 我比姐姐高,她长高的劲儿好像全去长肉了,整个人肥嘟嘟的。她有一张娃娃脸,额头上一排整齐的刘海儿,后面是精神抖擞的马尾辫。她有一张樱桃小嘴,笑起来就会露出一口寒气逼人的“大钢牙”——是典型的乖乖女形象。
  3. 我一直认为姐姐是一位误入凡间的天使,因为她是一个美丽和善的姑娘。
  4. 姐姐是个单眼皮,但眼睛却很大的女生,皮肤白皙,头发柔顺,非常漂亮。
  5. 姐姐那小麦色的皮肤给人以一种健康活力的感觉,她穿着一身粉色运动服,微卷的褐色头发扎成一根小辫子,脸上总是露出一副自信可爱的表情。
  6. 姐姐今年十三岁,个子不高。她长着一张白白净净的小圆脸,两根短短的小辫子上扎着绿色的丝带。她身着了一件白绿相间的短外套和一条刚好过膝的淡绿色褶裙。在这早春季节,只看她的这身装束,就给人一种新鲜、健康的美感。
  7. 一个小麦色皮肤的女孩,穿着粉蓝色裙子。她乌黑的头发瀑布般垂直地披在肩上,脸蛋通红,这就是我的姐姐。
  8. 她穿着一件红色的绒衣和一条绿色的短裙。两只穿着力士鞋的小脚悬空地搭拉着,看起去怪自在的。她歪着小脑袋,眨着水灵灵的大眼睛,显露出一副淘气相。只要你一看见她,就会打心眼儿里喜欢她。
  9. 我有一个好姐姐。虽然她大我四岁,但是一点儿也没有当姐姐的架子。不管我怎么调皮,她都不会生气。她不像姐姐,反倒更像是我的“妹妹”。
  10. 我的姐姐有一头乌黑的头发,一双柳叶眉下有着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一双金元宝似的耳朵和一张能说会道的嘴巴。
  11. 我的姐姐学习勤奋,成绩优异,是一个关爱他人的女孩。每当我在学习上遇到难题,她总会耐心地教导我,帮我解决;在生活上,她对我的关心更是无微不至。
  12. 我的姐姐个子不高,人比较瘦,瓜子脸,一双水灵灵的黑眼睛,樱桃似的嘴巴,她后脑勺上扎着一根马尾巴似的小辫子,走起路来,那马尾就一甩一甩的,非常可爱。她懂礼貌,尊敬长辈,关心别人。
  13. 姐姐长着一张娃娃脸,眼睛不大,皮肤白白净净的,让人见了就喜欢。每次在奶奶家见面,我们都要聊一聊。有时姐姐给我讲一些知识和趣闻,有时我们唱歌讲笑话。姐姐总能帮助我成长,带给我欢乐。
  14. 姐姐说话的声音,就像甘蔗的汁液一样清甜。
  15. 姐姐是上天赐给你的礼物,千万不可漠视你的姐姐。
  16. 姐姐个子高高的,头上扎着两条小辫子,浓黑的眉毛下面闪动着一双美丽的大眼睛。她爱笑,一笑就露出两个美丽的小酒窝。她的衣着非常朴素,常穿红色的上衣和蓝色的裤子,从来不和别人比穿着。而且她是一个上进心非常强的女孩,学习努力,每次都能考班级第一。
  17. 我有一个心灵手巧的姐姐。姐姐做的布贴画有猴子、青蛙、猪头等种类。姐姐做布贴画非常熟练。比如做猴子时,姐姐先把笔、硬纸和平时收藏的碎布找来,接下来她麻利地拿起笔,先把猴子的大体轮廓画出来,再把剪好的碎布贴在猴子的各个部位,最后把多余的硬纸剪掉。这样,一只活灵活现的猴子布贴画就做好了。

描写姐姐的段落

  1. 我有一个姐姐,她的眼睛虽然不大,但好像能看透别人的心事,并且姐姐非常关心爱护我。暑假的一天,只有我和姐姐两个人在家。我感到全身火辣辣的。姐姐看到我的脸,好像我的脸上有字一样,便知道我发烧了。她摸了一下我的头,说:“哎呀,怎么这么热!”马上去给我沏凉茶,又扶我上床睡觉。当我睡着的时候,姐姐又拿体温计给我量体温。一整夜,姐姐都守在我身边照顾我,一直忙碌到天亮。终于,我的烧退了。有这样的姐姐,我真的很开心。
  2. 今年暑假,我家来了一个陌生的姐姐。她是我爸爸妈妈资助的一个贫困大学生。听这位新姐姐说,她的家乡在四川省阿坝州的一个贫困山区,距离风景优美的九寨沟很近。现在她还在重庆医科大学读书,明年就要毕业了。姐姐还告诉我,她家里经济拮据,没钱读大学。这三年来,凭借爸爸妈妈的资助才能继续完成学业。她这次是来向爸爸妈妈汇报她三年以来的学习和生活情况的。在我家的这几天,姐姐帮助妈妈做家务,辅导我学习,受到了全家人的喜爱。姐姐回家的那天,我们依依不舍地告别。姐姐说,她会写信给我的。姐姐虽然走了,但我从她身上看到了人穷志不短和勤奋好学的精神。我想我生活在这么好的环境中,更应该好好读书,以实际行动回报爸爸妈妈。
作文素材吧 www.zwsc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