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加微信
素材随手查
首页 > 好词好句 > 状物

描写“苹果”的好词好句

浏览次数:
有用: | 

001.jpg

描写苹果的词语

  1. 又红又大、青中带红、色彩艳丽、青红相间、芳香四溢、硕大诱人、香气扑鼻、泌人心脾、水灵灵、脆嘣嘣、香喷喷、甜美无比、甘甜适口、余味无穷、果香诱人、果肥汁甜、又苦又涩、汁甜肉脆、又酸又甜、清爽可口、肉质鲜美、晶莹透明、细嫩清脆、鲜红油亮、果汁甜蜜、甜中带酸、鲜美可口、脆甜脆甜、清脆爽口、甜美诱人、令人垂涎

描写苹果的句子和段落

  1. 秋天到了,苹果树上挂满了水灵灵的大苹果,它圆圆的,大大的,看上去像一盏盏美丽的小灯笼。
  2. 苹果的形状是圆圆的,上下都凹下去一个个小口,看样子像一个气球。苹果的皮滑溜溜的,如果你在洗苹果的时候,它一不小心就会“逃跑”,并与你玩捉迷藏。苹果的颜色是红通通的,上面还有一颗两颗白点,那可是苹果成熟的标志。它既像弟弟那红扑扑的小脸蛋儿,又像一位害羞的小姑娘,那样子,看的你会忍不住咬它一口。苹果的味道是甜丝丝的,脆生生的,让人吃了还想吃,真是“吃在嘴里,甜在心里”。苹果的肉水灵灵,吃起来又香又甜,吃上一口,细腻柔软,直沁心脾。每年秋天,苹果便会缀满枝头,调皮地把大树妈妈的腰压弯了。
  3. 拿起苹果,情不自禁地深呼吸一次,一股淡淡的清香扑鼻而来,须臾间,感到心旷神怡,全身的骨头都酥了。想咬一口,却不忍心伤害它。一翻犹豫后终于下了口。“咔哧”一口咬下去,甜甜的滋味恰到好处:浓一点,嫌太甜;淡一点,嫌无味。溢满口中,回味无穷。再咬一口,汁液宛如甜津津的蜂蜜,溶入了我的血液之中。
  4. 苹果穿有一身红红的外衣,圆熘熘的,像个气球。闻一闻,一阵清香扑鼻而来,让人心旷神怡。用小刀剥开皮,白嫩嫩的果肉立即呈现在你的眼前,咬上一口,你的嘴巴里便会绕着一阵清香。
  5. 苹果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和矿物质,另外,苹果还含有糖、蛋白质、脂肪、钾、钙、磷、锌、果胶、维生素B1、维生素B2等。苹果有“智慧果”、“记忆果”的美称。多吃苹果能提高智能,增进记忆力。
  6. 苹果圆圆的,像个很小的皮球,一手就可以抓到,苹果遍身又滑又亮。苹果皮有的是青青的,有的是又红又青,还有的是大红大红的。削掉了苹果皮,就能看到那白里带点黄的果肉,一定馋得你们直流口水的。
  7. 苹果的种类有很多,有:金元帅,它是金黄色的,上面有着像梨一般的斑点。还有红富士,它是深红色的,看起来几乎变成黑色的了。
  8. 秋天,硕果累累,市场上,苹果——引人注目的水果,更是要多少有多少,只见那红红的,一堆一堆的苹果,远远望去,像一个个红色的小山一样,近处看,就大有不同了,像一张张小朋友的红脸蛋在向我们微笑,仿佛在向我们报告着秋天成熟的好消息,又像是在争先恐后地让人们选它们呢!
  9. 被称为“智慧果”、“记忆果”的苹果,营养价值也不低呢!比如:锌、钙、铁、钾及维生素B1、维生素B2、维生素C及胡萝卜素……苹果还有许多对人体的好处,什么降低胆固醇等等,数不胜数。
  10. 说苹果美,一点也不过分,因为苹果的颜色美。小时候的苹果是绿色的,好像一个个小小的绿色小绒球,没成熟时的苹果颜色为黄色,如同一个个小金蛋。成熟时的苹果那可就更美了,一个个都换上了红色的连衣裙,红红的脸蛋,真是太逗人喜欢了。苹果的味道美,苹果小时候的味道是非常涩的。没成熟时味道又是非常酸的,咬一口,酸味会使你全身发抖。成熟后的苹果就不一样了,黄色的果肉绝对会让你“口水流下三千尺”,咬一口,甜甜的,脆脆的感觉扑满你的口腔,顿时感到清爽无比。
  11. 这是一只普普通通的苹果。一面是红色,红里透黄;一面是黄色,黄里带红。在它黄色的皮肤上,有几个大小不一,星星点点的“雀斑”;在红彤彤的脸庞上,有一条长约1、5厘米的疤痕,加上一处深红色的被摔坏的地方,在这只苹果上,大煞风景。短短的柄藏在苹果上方凹进去的地方,好像陷进泥潭中的可怜人儿,又像是羞羞答答,不愿见人的少女。
  12. 妈妈削苹果的姿势很漂亮。她拿起水果刀,飞快地在苹果上转着,果皮便宛如一只轻轻点过水面的燕子,时而朝上,时而向下,绕着苹果自由地飞舞。片刻之间,圆圆的苹果便呈现在我们面前,完美得就像一件艺术品。削完后,妈妈总会拿个碟子,将苹果一片片削好,递给祖母。那一瞬间,妈妈那写满微笑的双眼那么美丽。祖母每每会递给我几块,而我吃完后总是不懂事地嚷着还要。望着妈妈那似嗔却笑的样子,我是乐滋滋的。
  13. 嘿,你们知道我是谁吗?我就是可爱的苹果娃娃。我穿着一件红扑扑的外衣,像小朋友们红通通的小脸蛋。我的身体圆圆的,胖胖的,像一个小红灯笼,可爱极了。小朋友们把我拿在手里沉甸甸的。我摸起来非常光滑,看起来很润泽。轻轻地脱下我漂亮的外套,就露出我嫩嫩的果肉。我的果肉是淡黄色的,芳香扑鼻,让人垂涎欲滴。忍不住咬我一口,脆脆的,凉凉的,香甜可口,回味无穷,像吃了蜜似的美。要是你不信可以亲自来尝一尝。怎么样,是不是很想吃我啊?先别忙着吃我,先听听我的营养价值吧。我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C、E及钾和抗氧化剂等营养物质。我可以帮助消化,增强小朋友的抵抗力。人们常说:“一天一个苹果,医生远离我。”我既美味可口,又营养丰富,小朋友们可要记得多吃我哟,这样你就会变得又聪明又可爱了!
  14. 妈妈削苹果的姿势很漂亮。她拿起水果刀,飞快地在苹果上转着,果皮便宛如一只轻轻点过水面的燕子,时而朝上,时而向下,绕着苹果自由地飞舞。片刻之间,圆圆的苹果便呈现在我们面前,完美得就像一件艺术品。削完后,妈妈总会拿个碟子,将苹果一片片削好,递给祖母。那一瞬间,妈妈那写满微笑的双眼那么美丽。祖母每每会递给我几块,而我吃完后总是不懂事地嚷着还要。望着妈妈那似嗔却笑的样子,我是乐滋滋的。
  15. 来到苹果园,果农们热情地迎接了我们。在青翠的果树林中,一张张火红的笑脸向我们问好。果子压低了树梢,地上不时地能见到几个掉落的苹果。果农领我们到了另一处苹果园,那里的苹果都还套着袋子的,看见大家把苹果上的袋子一个一个脱掉,果农说刚刚脱去袋子的苹果青里透红,但是只要晒几天太阳,就会红彤彤的,非常光滑有光泽,就像刚才见的苹果那样。套着袋子的苹果,病虫少,残留农药少,人们吃起来也放心,而且味道甜,但价格高呦。苹果园真大,我走着走着,忽然看见有一片果树上的苹果很特别,红红的但有些奇怪,凑上前看却看到了苹果上刻有字,有“福”“禄”“寿”等,我大吃一惊,以为是用颜料写的,便用手搓了搓,果农莞尔一笑,摘了一个苹果给我,说:“你是搓不掉的。”我发现这个苹果上有两个字“丰收"。果农说在苹果还青色的时候,把字模贴在苹果表面,待苹果充分着色后再取下字模,使字模在果面造成的色差部分与果面着色部分产生对比,看上去字就像“长”在果面上一样了。我突然一悟,这正是果农们一年辛勤劳动的大“丰收”啊!
作文素材吧 www.zwsc8.com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