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加微信
素材随手查
首页 > 事例素材 > 环球见闻

今天你微笑了吗?

浏览次数:
有用: | 

001.jpg

事例内容

美国的希尔顿酒店是世界上最大的酒店之一。在他们的职工手册中有一个严格的要求:不管你多么辛劳,请始终向旅客保持礼貌的微笑。

公司总经理康希·希尔顿认为:“酒店服务员美的微笑,正像花园里的阳光和春风。”他说:“如果让他选择,他宁愿住进虽然只有残旧地毯,却微笑服务的酒店。而不会去一流设施却看不见微笑的地方”他检查工作时,向员工问得最多的一句话就是:“今天你微笑了吗?”。

正是凭借着良好的服务,希尔顿酒店获得了巨大的成功。现在它的事业已经扩大到五大洲, 在全球有200多家分店。

“微笑服务”成了希尔顿酒店的“发家宝”之一。

小编解读

有时候,一个小小的微笑就会使事情发生巨大的变化。所谓“良言一句三冬暖,恶语伤人六月寒。”一些文明礼仪方面的小细节,却可能影响到整件事情的成败。 

作文素材吧 www.zwsc8.com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