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加微信
素材随手查
首页 > 事例素材 > 名人轶事

彭于晏:高度自律的人,老天都不忍辜负

浏览次数:
有用: | 

001.jpg

事例内容

彭于晏无疑是当今的一线巨星,无论他走到哪里,那双迷人的桃花电眼,六块健硕的巧克力腹肌,都会让无数粉丝为之尖叫。

彭于晏2002年开始拍戏,但是事业一直低迷,周围的人都红了,只有他一直不愠不火。直到接拍《翻滚吧,阿信》。

很多演员不敢接这部戏,因为有很多高难度的体操动作。为了拍成这部戏,彭于晏苦练了八个月,不断的挑战自己的体能极限,终于把自己练成了魔鬼身材兼体操全能手。

凭借这部电影,彭于晏走出了事业低谷,入围了第48界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男主角。

他坦言自己是易胖体质,为了维持最佳的镜头感,不论多忙,每天也要抽出数小时健身,更是严格控制食欲,有十多年不曾吃饱过,也几乎忘记了糖是什么滋味。

后来他接拍了《激战》《湄公河》等戏,为了融入戏里,每一部戏他都严格要求自己学会里面的技能,每一部戏将他的知名度推的越来越高。

彭于晏曾说:“我就是没有才华,所以才用命拼”。

在新人层出不穷,小鲜肉当道的娱乐圈,彭于晏能抓住一次又一次机会,证明自己的实力,靠的不就是自己的自律和努力付出吗?

那些努力而又严格自律的人,真的连老天都不忍辜负。

小编解读

哲学家康德曾经说过:“所谓自由,不是随心所欲,而是自我主宰。”很多人羡慕别人的帅气美貌,别人的成功和精彩,但是当了解到别人背后付出的艰辛和近乎残酷的自我管理后,又会打退堂鼓。而只有那些不放任、不沉沦,拥有强悍自我主宰能力的人们,才能掌控自己的人生。

人唯有通过自律才能实现自我主宰。自律使我们与众不同,自律令我们活的更高级,也正是自律,使我们获得更自由的人生。

作文素材吧 www.zwsc8.com

适用主题

自律 超越自我 自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