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加微信
素材随手查
首页 > 每周一句

没有缺点的人往往优点也很少

浏览次数:
有用: | 

001.jpg

本周句子

我的生活经验使我深信,没有缺点的人往往优点也很少。——林肯[美国第16任总统]

句子主人

亚伯拉罕·林肯,美国政治家、思想家,共和党人,美利坚合众国第16任美国总统,黑人奴隶制的废除者。

2008年英国《泰晤士报》组织专家委员会对43位美国总统分别以不同的标准进行“最伟大总统”排名,亚伯拉罕·林肯排名第一。

小编解读

不完美是生命的本质,没有谁是完美无缺的。敏感往往意味着脆弱;勇敢有时会表现为鲁莽;聪明者容易多虑;果断者有时难免武断;刚正者有时欠缺包容;宽容者容易失去原则……每一种缺点都存在着与它对应的长处,每一种长处背后也有一种缺点,两者相辅相成,生死与共。

接受生命的不完美,扬长避短,把优势发挥到最大化,把缺点的影响控制到最低点,这才是我们应有的心态。 

作文素材吧 www.zwsc8.com

适用主题

长处与短处 林肯
分享到:
相关素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