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加微信
素材随手查
首页 > 每周一句

永远不要随波逐流

浏览次数:
有用: | 

001.jpg

本周句子

如果说有一件事是我鼓励你们大家去做的,那就是永远不要随波逐流。要超越我们周围那些低级和颓废的影响。——石黑一雄[2017诺贝尔文学奖得主]

句子主人

石黑一雄,1954年生于日本长崎,1960年随家人移居英国,先后毕业于肯特大学和东安格利亚大学,并于1982年获得英国国籍。1983年开始发表小说,其主要作品有《群山淡景》、《浮世画家》和《长日将尽》等。曾获得1989年布克奖、大英帝国勋章、法国艺术及文学骑士勋章等多个奖项,与鲁西迪、奈保尔被称为“英国文坛移民三雄”。

瑞典时间2017年10月5日下午,本年度诺贝尔文学奖揭晓,石黑一雄荣获该奖项。颁奖词表示:“他的小说富有激情的力量,在我们与世界连为一体的幻觉下,他展现了一道深渊。” 

作文素材吧 www.zwsc8.com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