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加微信
素材随手查
首页 > 每周一句

总是挂在嘴上的人生,就是你的人生

浏览次数:
有用: | 

本周句子

总是挂在嘴上的人生,就是你的人生,人总是很容易被自己说出的话所催眠。我多怕你总是挂在嘴上的许多抱怨,将会成为你所有的人生。——竹久梦二

句子解读

语言的厉害之处就在于,当它被不断重复时,就会从瞬时记忆悄悄溜进短期记忆的房间,最后变成永远无法忘却的指令,潜移默化地指引着你的人生。

每个人,都是自己的“催眠师”。区别在于,拙劣的催眠师,会击垮内心的希望;而优秀的催眠师,则会构建出一个充满自信的世界。

从今天起,做一个正能量的催眠师,停止无谓的抱怨,每天早上对着镜子笑一笑,告诉自己:我可以!

句子出处

句子出自竹久梦二的自传体图文小说《出帆》。

竹久梦二(1884 — 1934),本名竹久茂次郎,日本明治和大正时期的著名画家、装帧设计家、诗人和歌人。有“大正浪漫的代名词”、“漂泊的抒情画家”之称。

他的作品曾深受鲁迅、周作人、丰子恺等人喜爱,至今影响深远,拥趸甚众。

作文素材吧 www.zwsc8.com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