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加微信
素材随手查
首页 > 每周一句

我们使用时间的方式

浏览次数:
有用: | 

本周句子

我们使用时间的方式,就是我们塑造自己的方式。——罗振宇

句子解读

时间是每个人都拥有的资源,也是每个人最珍贵的财富,所以,能够慷慨赠予你时间的人,都值得好好珍惜。

都说时间是把刻刀,它会把生活雕刻成什么模样,取决于你的刀法和艺术。

同样的一段生命历程,有人活出了自己的精彩,得偿所愿;有人到老一事无成,抱憾终生。

之所以会有这样的差别,一个重要的原因就是,握在手中的那把时间刻刀,是否能以恰当的力度落到合适的位置。

那么,你会不会拈量事情的轻重缓急,合理分配有限的时间呢?

想要减肥,就得花更多的时间在运动上,绝不能三天打鱼两天晒网,让叫嚣减肥的时间长于真正运动的时间。

想变得知识渊博,就得花大把的时间来读书,因为知识不会自动钻到人的脑袋里。

想见识更大的世界,就得花时间去学习,去历练,让自己变得更优秀,从而具备走向远方的能力。

……

总之,别等到老去时才后悔,把最珍贵的时间放错了地方。

句子出处

句子出自罗振宇《时间的朋友2016》跨年演讲。

罗振宇,男,汉族,1973年1月出生于安徽桐城。是自媒体视频脱口秀《罗辑思维》主讲人,得到App创始人。

罗振宇对企业营销、公关、品牌等领域有独到的理解和系统的理论,其培训课程广受好评。

对于正在到来的互联网时代,罗振宇有较深刻的洞察。

他认为,新的时代将彻底改变人类协作的方式,使组织逐渐瓦解、消融,而个体生命的自由价值得到充分释放。未来将属于基于用户体验的“手艺人”经济。

他倡导一种“U盘化生存”的生存状态,个人不依附于任何组织,基于兴趣,打磨专能,与其他人进行时时协作,在市场中找到个人定价,即“自带信息,不装系统,随时插拔,自由协作”。

作文素材吧 www.zwsc8.com

适用主题

时间 勤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