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加微信
素材随手查
首页 > 每周一句

限定目的,能使人生变得简洁。

浏览次数:
有用: | 

本周句子

限定目的,能使人生变得简洁。——村上春树

句子解析

也许你喜欢的事情有许多,但只能从中挑选一俩件作为毕生追求,如果兼顾太多,那就每一件都做不到出色,如果见异思迁,到头来必然一事无成。

句子出处

这句话出自村上春树的小说《没有色彩的多崎作和他的巡礼之年》。

村上春树,日本现代著名小说家,毕业于早稻田大学第一文学部演剧科。29岁开始写作,第一部作品《且听风吟》即获得日本群像新人奖,1987年第五部长篇小说《挪威的森林》获得巨大反响,引起“村上现象”。

其作品风格深受欧美作家的影响,基调轻盈,少有日本战后阴郁沉重的文字气息,被称作第一个纯正的“二战后时期作家”,并被誉为日本80年代的文学旗手,其作品在世界范围内具有广泛知名度。

声明:图片摄影Sheri Hooley,授权基于Unsplash.com。

作文素材吧 www.zwsc8.com

适用主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