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加微信
素材随手查
首页 > 每周一句

把自己拉出深渊

浏览次数:
有用: | 

本周句子

在最黑暗的那段人生,是我自己把自己拉出深渊,没有那个人,我就做那个人。——中岛美嘉

句子背后

中岛美嘉,日本女歌手、演员,1983年出生于日本鹿儿岛县,代表作品有单曲《STARS》《雪之花》等。

2003年-2006年,中岛美嘉连续获得日本金唱片大奖,2005年被评为日本公信榜最佳电影女主角。

2010年,出道十年的中岛美嘉因咽鼓管开放症暂停一切音乐活动。这种耳疾不仅影响到发声,也让她在演唱时听不清自己的声音。对于一名歌手,这无疑是致命的一击。

经过半年的治疗与调整,2011年4月中岛美嘉携单曲《Dear》复出。与患病前相比,中岛美嘉不太稳定的声音里有太多想要表达的意义,对没有放弃唱歌的自己,对没有放弃她的歌迷,也对和她同样经历过万念俱灰的听众。

2013年,她发行单曲《曾经我也想过一了百了》,里面每一句歌词都像是歌手的内心观照。在中岛美嘉的深情演绎下,歌曲稳稳击中人们心中最柔软的地方,听者在歌声中痛哭,也在歌声中治愈 。

声明:图片和部分内容来自网络,仅用于作文学习,侵权即删。

作文素材吧 www.zwsc8.com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