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加微信
素材随手查
首页 > 习作园地 > 小学作文

一次看表演的经历

作者:张雨灵
思元慧学堂,二年级
浏览次数:
赞: | 

今天,我去看了一场表演。蓝色的舞台下坐着一排排观众,秃顶老人、头戴礼帽的绅士、金发碧眼的少女,大家都充满了期待。舞台上红色幕布缓缓拉开序幕,随之而来的是表演。只见身穿白色衣裙的“小天鹅”们,垫着脚一个个走向舞台中间,随着音乐在舞台上旋转着身体,她们盘着的头发上有一朵红色的玫瑰。

不远处的幕布一侧,有几个等待上台的少女,只见她们身穿白色的连衣裙,头发是披着的,颜色各也不相同,有乌黑的、金黄的……。她们中有两个人头靠着头,歪着身体好像在说着悄悄话。我在想她们一定在说:“这个舞蹈有点难,等会上台一定要配合好啊!”

她们身后的舞台背景是一片瓦蓝色的湖水,湖水的不远处是一片森林。那里有的树木长得特别浓密。此刻,白色的“小天鹅”、蓝色的湖水、绿色的森
林,让我感受到了静谧和神秘。

老师点评

雨灵,你文章语言优美轻盈,写作的时候会加入你的情感表达,这其实是你自己对生活中所见所闻的理解与感悟。当你在描绘这样的心情时,你的笔触是细腻的,思维是敏感的,从中可以看出你是一个对美好生活充满期待与幻想的孩子。

(指导老师:周天杰)

作文素材吧 www.zwsc8.com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