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加微信
素材随手查
首页 > 词句积累 > 名言金句

写毕业赠言,既要文艺,还要新意

浏览次数:
有用: | 

精彩赠言

01. 温柔半两,从容一生。

02. 保持热爱,奔赴山海。

03. 但行好事,莫问前程。

04. 隐藏野心,悄悄发光。

05. 洒脱余生,坦然今朝。

06. 忠于自己,热爱生活。

07. 不扰于物,不困于心。

08. 有人可爱,有梦可待。

09. 希君生羽翼,一化北溟鱼。

10. 你一定要走,走到灯火通明。

11. 祝你山河历遍,觉得人间值得。

12. 独自撑伞的日子,也一定要顺顺利利。

13. 凡心所向,素履所往,生如逆旅,一苇以航。

14. 尚未佩妥剑,转眼便江湖。愿历尽千帆,归来仍少年。——冯唐

15. 青山不改,绿水长流,日后江湖相见,自当杯酒言欢。——金庸

16. 愿你一生努力,一生被爱,想要的都拥有,得不到的都释怀。——八月长安

17. 愿你有一个灿烂的前程,愿你有情人终成眷属,愿你在尘世获得幸福。——海子

18. 回首,是一段青春无悔的岁月,前望,有一个繁花似锦的前程。

19. 希望你继续兴致盎然地与世界交手,一直走在开满鲜花的路上吧!

20. 别忘了答应自己要做的事,别忘了答应自己要去的地方,无论有多难,有多远。

21. 愿有人待你如初,疼你入骨,从此深情不被辜负。愿你有诗有梦,有坦荡荡的远方。

22. 所谓的光辉岁月,并不是以后闪耀的日子,而是无人问津时,你对梦想的偏执。

23. 送子久远兮,勿顾盼而彷徨。他日相见兮,必冠带而飞扬。

24. 祝你信念生根,但灵魂自在,往后人生道路宽广,途径的每一个夏天都草木葱茏,满目生机。

25. 这是一个流行离开的世界,只是我们都不擅长告别。——米兰·昆德拉

26. 愿你的眼睛,只看得到笑容。愿你流下每一滴泪,都让人感动。——林夕 

27. 愿你有好运气,如果没有,愿你在不幸中学会慈悲;愿你被很多人爱,如果没有,愿你在寂寞中学会宽容。——刘瑜

28. 愿你从此阳光里像个孩子,风雨里是个大人。

29. 过千山有行舟,顺风顺水上重楼。

30. 一叶浮萍归大海,人生何处不相逢。

31. 天之涯,地之角,知交半零落。人生难得是欢聚,惟有别离多。

32. 抬头是你,再抬头却再也不是你。

作文素材吧 www.zwsc8.com

适用主题

青春 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