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加微信
素材随手查
首页 > 每周一句

生命的力量在于不顺从

浏览次数:
有用: | 

本周句子

风可以吹起一大张白纸,却无法吹走一只蝴蝶,因为生命的力量在于不顺从。—— 冯骥才

应用示范

如果现实不如人意,那就努力去改变,如果梦想还在心间,那就竭尽全力去实现。生活可以随遇而安,但生命不能随波逐流。正如作家冯骥才所言,“风可以吹起一大张白纸,却无法吹走一只蝴蝶,因为生命的力量在于不顺从。”

作者简介

冯骥才,男,1942年出生于天津,当代著名作家、画家、民间艺术工作者。早年在天津从事绘画工作,后专职文学创作和民间文化研究,大力推动了很多民间文化保护宣传工作。
冯骥才是“伤痕文学运动”代表作家,一九八五年后以“文化反思小说”对文坛产生深远影响。代表作有《雕花烟斗》、《神鞭》、《义和挙》、《炮打双灯》等。  

声明:图片摄影AARN GIRI,授权基于unsplash.com。

作文素材吧 www.zwsc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