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加微信
素材随手查
首页 > 每周一句

那些看起来不合群的人

浏览次数:
有用: | 

本周句子

那些看起来不合群的人,只是很早就知道自己想要什么。——知乎网友

句子解读

人在社会中生活,难免会受到别人的影响,这个时候,合群还是不合群,就成了一个选择。

从表面上来看,合群的人朋友众多,生活过得热热闹闹,不合群的人茕茕独立,日子过得冷冷清清。

但事实果真如此吗?

那些不合群的人,看上去很孤独,但是他的内心却是充裕的,他不想因为迁就别人而使自己不开心,他能在自己小小的世界里,遵从自己的意愿,满足自己的内心。

那些不合群的人,清楚地知道自己想要什么,所以他不会将就,不会把时间花在一些无用的社交上,只是默默地朝着自己的目标前进。

相对于活在繁华热闹中的庸庸大众,反而是那些不合群的人更容易获得内心满足,更容易走向成功。

待人和善是教养,独来独往是性格。不要因为不合群而轻易否定别人,也不要为了合群而总是勉强自己。

听从内心,无问西东。在不损害别人的前提下,做自己就好!


题图摄影:Atlas Green
图片授权基于:www.unsplash.com

作文素材吧 www.zwsc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