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加微信
素材随手查
首页 > 人物素材 > 外国人物

阿米尔·汗:能掌控体型的人定能掌控人生

浏览次数:
有用: | 

002.jpg

事例内容

最近一部印度电影《摔跤吧!爸爸》在中国受到热捧,电影上映以来好评如潮,屡创票房佳绩,成为今年电影市场最大的黑马。

电影根据真人真事改编,讲述曾经的摔跤冠军辛格,培养两个女儿成为摔跤冠军,打破印度传统的励志故事。

印度国宝级男演员阿米尔·汗担任电影主演兼制片人。阿米尔·汗是印度宝莱坞著名的演员、导演和制片人,他相貌俊朗,演技高超,作为演员和导演都曾屡获大奖。近年来,他更是凭着在《三傻大闹宝莱坞》和《我的个神啊》等影片中的精彩表演,被全世界观众所熟知和喜爱。

现年52岁的阿米尔·汗在片中饰演的角色时间跨度长达三十多年,经历19岁、29岁和55岁三个年龄段。

该角色年轻时是个肌肉男,年老时是个胖子。阿米尔·汗决定先把自己吃成一个胖子,拍摄老年时的戏,然后再通过健身恢复肌肉男的身材,拍摄年轻时的戏。

大家都知道,以现在的科技手段,通过特效和化妆,装成胖子太简单了,然而阿米尔汗却拒绝这种假把式,坚持要以最真实的体型来演绎!他说:“只有真正成为一个胖子,我才能体会到胖子的感受。”

当记者问他为什么不先拍瘦的时候呢?他说:“如果先拍瘦后拍胖,那么电影拍完了我就没有动力瘦回去了!”

于是,阿米尔·汗先是过了一段“放任自流”的日子,什么巧克力、咖喱角随便吃,总之只要是高热量,统统往嘴里塞!他在短时间内增肥28公斤,原本标准身材的他变成了一位大腹便便的中年胖子。

作为胖子的戏拍完后,接下来才是最难熬的,他需要变回肌肉男来饰演年轻时的角色,而此时他体重已达194斤,体脂率高达37%,减肥之路可谓任重而道远。

高强度的训练让五十多岁的阿米尔·汗感到各种吃不消,他经常怀疑这是一项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不止一次想要放弃!但是一想到自己热爱的电影事业,他又咬牙坚持了下来。最终他用了五个月的时间,不仅减掉了25公斤的赘肉,还练出了八块腹肌的魔鬼身材,并且学会了许多摔跤技巧。

凭着高度的敬业精神和超强的意志力,阿米尔·汗圆满地完成了角色塑造,电影大获成功,这部电影刷新了印度电影史上国产片票房纪录,他把自己本已辉煌的电影事业又推向了一个新的高度。

小编解读

凡是有过亲身经历的人都知道,减肥是一件需要高度自律的事情,没有超强的意志力不可能成功,阿米尔·汗无疑具备这种品质,这也是他事业大获成功的重要原因之一。

从更深的层面来看,阿米尔·汗顽强的意志力来源于他对电影事业的热爱,高度的敬业精神才是最根本的动力。

阿米尔·汗用行动证明,没有减不掉的肥肉,只有不努力的人。而一个能随意掌控自己体型的人,必定能掌控自己的人生。 

作文素材吧 www.zwsc8.com
分享到: